墙头时新💮喜爱依旧

可能刷屏 一言不合小论文
存档吐槽向子博☄️不要抱有什么希望
49

[转侵删]脑洞有毒 停不下来

薄荷chiaki:

*ooc慎入


*不要试图猜测这个脑洞,它是个黑洞




 (1) (2)←前文


(3)


“这是怎么回事啊,老张?你倒是说话啊!”


王胖子好不容易等到震动停止,慌忙去找神荼和安岩,却发现这两人就倒在悬崖边上昏迷不醒,吓得胖子赶紧把两个人拖到安全的地方。


左等等右等等,张天师总算是顺利赶了过来。胖子见对方一会盯着安岩一会盯着神荼,半天不出声,可急死胖子了。


张天师紧皱着眉头,闭着眼睛搭了一会二人的脉,猛地睁开了眼,“不好,脉象不稳,气息紊乱,小师叔这个样子似乎是被安岩的心魔影响也陷进去了,必须得尽快唤醒他们。”


 ”你说的简单!我刚才都摇了他们半天了!“


”你这样是叫不醒他们的,必须要用别的方法!总之先从这里出去再说。“




小车连上文在这里


  


神荼醒来的时候安岩还没醒,模模糊糊的眼眸逐渐变得清明的一刻,记忆也全部回了笼,他和另一个自己,姑且可以称之为安岩的心魔所影响,在失去控制的情况下抱了安岩,然后两个人还一起……


过于旖旎的画面让神荼紧紧皱着眉头,他环顾了一下四周,他们正在西夏墓里,他的衣服穿的好好的,安岩也是,正靠在一边的岩石边睡得正香,那些难道都是自己的一场梦?还是幻境?


神荼正想盘起腿想要来平复一下自己跳得厉害的心,下一秒就睁大了眼睛。


他,感受不到任何力量。体内不仅感觉不到任何的神荼之力,就连他开了天眼周围的景象也没有任何反应,简直就像是……普通人的身体。  


神荼动了动身体,肩膀处却是疼得厉害。


肩膀……难道说……


“ok!过!”


不知道谁突然喊了一声,随后就看见王胖子一边擦着汗一边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老张说这条拍得不错!你要不要过来看看效果?“


神荼眨了眨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王胖子,后者似乎压根没注意到神荼一脸迷茫的表情,”奇怪了,严安这小子怎么还在睡觉啊?这都过了!该不会真的拍着拍着睡着了吧?我去!“


神荼一把拦住了王胖子,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让他来,王胖子忍不住默默转过了头,他可不想被闪瞎,剧组里谁不知道呀,估计就严安这个傻小子还把沈图当哥们儿。


第二部正好拍到安岩在墓中被母虫附身的桥段,一连好几天沈图都莫名其妙的低气压,搞得他大气都不敢喘,只求着拍摄的剧情赶紧的跳到安岩醒来的部分,他宁可当个大瓦数的电灯泡,也不想和沈图一直拍砍树……好在今天终于是拍到神荼顺利救下安岩了……


神荼一边思索着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一边伸手摇了摇安岩,”喂,二货,醒……“神荼后半句话没再说下去了,因为他手心触碰到的温度烫得吓人。


安岩发烧了。




神荼在送安岩去医院的路上总算是意识到了,他现在大概还是在安岩的心魔世界里。


只是很奇怪,如果他还在这里,那原本在这里的沈图去哪里了?


还有,那个时候的事情……神荼忍不住捏紧了拳头,他承认在他看见安岩被另一个自己压在床上的时候,除了震惊还有急速涌上来的怒火和欲望……


强烈情感的共鸣同时唤醒了自己内心的心魔,事到如今神荼也不得不正视它,那蛰伏在他内心深处许久、呼之欲出的感觉。


”你是病人家属吗?”


“嗯。”神荼忍不住伸手托了托安岩,对方正迷迷糊糊地靠在神荼肩上。


“普通的发炎,吃点退烧药就没事了。”医生开好了药,随即看了他们一眼,“年轻人,平时做的时候节制一点。防范措施要做好,如果不带套又不注意清理很容易发炎的。我给你开的这个软膏,睡前涂一次。还有,次数不宜过多,建议一周1-2次……“


神荼难得咳嗽了两声,觉得自己脸红了。




严安醒来的时候只觉得翻天覆地的疼,脑袋疼,全身都疼,活像被几百辆卡车碾过一样,还没等他缓过来,突然就听见旁边一个呱噪又熟悉的声音嚷嚷,”老张老张!!他们醒过来了!!卧槽你这啥符咒啊!还挺灵的!“


张天师捋了捋下巴,询问道,”小师叔,安岩,你们感觉怎么样?“


沈图紧紧皱着眉头扶着额角,一脸的不高兴,他的脑袋疼得要命,”谁允许你们进来我房间的?“


”沈图?“


严安这才发现他身边的人竟然是沈图。


等等……他记得昨晚在庆功宴,大家都在嗨,但是沈图已经好几天没拿正眼看过自己了,心情乱糟糟的,又烦又闷,就控制不住多喝了几杯酒,中途他好像隐隐约约趴在谁身上,好像还吐了?


唔……然后好像有谁拿热水浇他,再然后他喊了一个名字……


沈图……


卧槽!!!!沈图!!!!!


严安惊得几乎从床上跳起来,脑中那些被和谐掉的画面一瞬间通通回归了大脑,烧得他整张脸通红。


”我我我、你你你!!我们上床了??!! “


中气十足的吼声换来的是全场四人的集体懵逼,安静了好一会沈图微微红了脸撇开了视线,有些害羞般地说道,”二货。“  


胖子不愧是胖子,反应就是比别人快,他一边消化着足以轰炸掉整个协会论坛的八卦,一边咽了咽口水,”那什么……你们有话要聊,我们先回避……老张,老张?哎哟!老张晕过去了!”   




tbc

©
周而复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