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时新💮喜爱依旧

可能刷屏 一言不合小论文
存档吐槽向子博☄️不要抱有什么希望
88

[转侵删]我喜欢这个脑洞!!

薄荷chiaki:

*这是一个很污的脑洞


*只想开车,OOC我的锅


1.


安岩一时间只觉得耳边嗡嗡作响,全身都像是要散架了一样。


他的记忆从自称是卡卡雅的女人那边开始就和喝高了断了片似的,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他感觉有人攻击他,身体里时常涌动着一股莫名的燥热,还有听见神荼有些焦急地在喊他的名字……


神荼!对了!神荼他怎么样了!


安岩猛个激灵了一下,嗖地一下就坐了起来,还没等他来得及思考,从身体内部传来的酸痛差点又让他摔了回去。


卧槽!


安岩试图从模糊的视线中看清他所在的地方,即使他现在没了眼镜也清楚的知道,他现在不是躺在黑漆漆的西夏墓道里,也不是被五花大绑在冰冷的岩石上,而是一张大床上。


一张舒适又柔软的白色大床上,最要命的是,他什么都没穿。


两腿间皮肤的触感让安岩忍不住泛起了小疙瘩,从股间传来阵阵酸爽的感觉让他整个心都止不住地狂跳起来。


安岩有些僵硬地扭过头看着旁边那睡着的人。


黑色的发丝看起来很柔顺,白皙的皮肤,逆天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完美的侧脸,嗯,还有那双星海一样幽蓝的眼睛,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水雾,微微分开的嘴唇,“严安。”连刚起床略微低沉的声音都那么好听……


这人果然是神荼呀……


卧槽!!!!神荼!!!!!!!!


安岩吓得整个人都差点跳起来,刚往后一扬,整个人眼看就要骨碌滚下床去,眼前的男人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安岩一个不稳直直地扑进了他的怀抱。


“二货。”沈图勾着嘴角,丝毫没有生气安岩有些愚蠢的举动,反倒是凑近了安岩的耳边,语气里满是调笑,“一大早就投怀送抱,是嫌昨晚还没做够吗?”


但是意料之中的羞赧又或者是反驳都没有,对方看起来眼神呆滞脸色苍白,像是要随时晕过去,这让沈图也紧张了起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不不不不——


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重来!


安岩死死地闭着眼睛,喃喃自语,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


如果不是做梦他怎么可能突然从墓里跳到了床上,还、还和神荼光着身子睡在同一张床上……


等等等等——


睡?光着?神荼?


安岩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只感觉一阵眼花,就被狠狠地按在了床上。


此时沈图正半眯着眼睛,眼眸暗沉地如同暴风雨前的沉寂,就连安岩也明显地感觉到了对方正在逐渐攀升的怒气,“做梦?你该不会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情了吧?”




严安加入《勇者大冒险》剧组其实是个意外。


当时在他面试前两个人都已惨绝人寰的方式被眼前这个帅气高冷的男人给收拾掉了,他眼看着自己就要挂了,急急忙忙就想打退堂鼓,结果却被一个胖子抓个正着,“哎小兄弟别走啊,既然来了就试试!”


于是他以十分狗腿的姿态对对方提出了装X伴侣的方案,结果没想到他居然就这么过了。


严安一边还在感叹机智如我一边就被沈图下令,“从今天起,你跟着我。”


卧槽!果然是霸道总裁!严安虽然心理碎碎念,但沈图毕竟是他的顶头上司,沈氏集团董事长,大boss,最关键的是他那身手,严安立马乖乖点头,生怕沈图一个不爽把自己当柴劈。


然后严安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沈图的私人助理。


除了每天负责沈总的日常事务之外,还负责担任《勇者大冒险》的男二号,与沈图演对手戏。


说到这个严安又有话说了。


这TM都是套路!!


当得知自己是男二的时候,他差点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这不是沈总给自己拍的电视剧吗!居然二话不说给自己安排了男二这么重要的角色!


”这部剧其实没有男主男二这么分,这是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主要是讲述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安岩有一天坐公车,却被一个神秘又帅气的男子搭救了,然后一起他们去冒险,最后成为好兄弟好搭档好基友,一路相互扶持的故事。“


”哎?这部剧没有女主吗……“


”哎严安小兄弟啊,你这就不懂了,这年头就行这个!没有女主,只有兄弟激情,充满神秘未知的大冒险,扣人心弦,跌宕起伏!你跟我们沈总往那儿一站那就是一对美如画的cp!保证宣传效果杠杠的!“


等等……这听上去哪里怪怪的……CP是什么?


于是严安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把自己卖了,卖得连渣都不剩。


这最主要的原因严安觉得还是怪沈图,都怪他长得太帅太好看了。


第一眼就尤为天人,尤其是那双有些偏蓝色的眼睛,不知道的人都以为他是混血,一米八五的个子,除了腿还是腿,打斗场景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从来不用替身,简直帅得出血。


尽管沈图这样帅得毫无天理,但还是没什么人敢轻易地靠近他,因为他实在太冷了。明明是五六月的天气,他那一双眼睛一扫视过来,硬是能把人活生生地冻住。


一开始严安也是有点害怕沈图的,总觉得他不好相处,但时间一长,他慢慢觉得沈图这个人其实挺可爱的。


他虽然表情不多,但他对全剧组的事情都很上心,对工作人员也很好,各种福利补贴也都没少过。


第一集播出的时候,反应可谓是平地一声雷,微博热门话题全是沈氏集团总裁亲自上阵,倾情出演《勇者大冒险》男主神荼。相比之下,只得过小区影视界认同的严安完全是地地道道的新人一个,一时间各种攻击,质疑,八卦全部指向了他。


-这新人演技不咋地啊!


-长得完全配不上沈总啊!这也能担任男二号吗?


-我觉得新人长得挺可爱的,就是这个动作还有些不自然。


-我听说是走了后门的


-什么什么求八卦!


结果还没等严安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时,沈图已经出面让公关团队全面清除谣言,将严安保护了起来。这件事严安也是在很后面才知道的,沈图不放心严安一个人,原本从不住剧组宾馆的人,最后也住在了严安的隔壁。


有时候严安会找沈图来对戏。


”发什么呆,又忘词了?“


”嘿嘿……“严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句台词,我怎么说感觉都怪怪的……“


严安感觉面上有些发烫,这个台词真的不是告白吗!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安岩在向神荼告白啊!正常朋友之间会说‘我活着要找到你,死了也要找到你,并不会因为生死而改变’这样的台词吗!


这种上穷碧落下黄泉的感觉,既让严安有些感动,也有些迷之羞耻,一来二去就结结巴巴怎么都说不自然。


沈图不留痕迹地用手指蹭了蹭严安的手背,示意他放松,严安知道那是来自于沈图无声的鼓励。


严安觉得沈图并不是和其他人说的那样难以接近,他只是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绪。


第一部开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紧接着第二部就开始紧张的拍摄了起来,但严安对于沈图也越来越随意,完全把他当成了好哥们,原本是私人助理的严安倒是看起来倒更像是沈图。


“起来,二货。”


“呜……头好晕,让我再睡会……”严安迷迷糊糊地蹭着床单,完全不想起来,身体也软绵绵使不上劲,他昨天那场跳水的戏拍到很晚,这个季节本就不适合下水,刚刚喊完过,严安就吃不消了,一个劲地打喷嚏。


“吃点感冒药再睡。”沈图试图把严安从被子里捞出来,触及到对方滚烫的身体后,不禁皱了眉头,这个二货……


”好热……渴……“严安晕晕沉沉之中只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连同着水被送进了自己的嘴里,还有一条滑溜溜的像是鱼一样的,软软的东西,一点点舔舐着他的口腔,”呜啊、哈……“严安不自觉抓紧了床单,觉得一口气喘不上来。


最后那东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的嘴唇,他感觉自己的脖子一疼,颤抖了一下,觉得敞开的衣襟灌进来的风特别冷,忍不住就喃喃,”冷……“紧接着他就被一股熟悉而又温柔的气息包围着抱进怀里,终于抵挡不住困倦,严安安心地睡了过去。


这一睡就是第二天晚上。严安只觉得发过热之后浑身精神气爽,一扫生病时的萎靡不振,稍微梳洗了一下就精神抖擞地跑去了剧组。


结果剧组一个两个都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这是怎么了啊!


”沈图……咳,咱boss去哪里了啊?收工了吗?怎么都没看见他?“


江小猪摇了摇头,“好像发烧了噻!”


“沈图生病了?!”


“你吼这么响做啥子喔!”严安似乎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摸了摸鼻子,“那个……他平时身体不是很好吗,怎么突然就病了?”


“还不是为了照顾你……”江小猪一边摆弄着平板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大半夜地硬是叫我查哪里有药店还开着……一整个白天都没开工就是要陪着你,下午你烧退下去了他才叫我们开工!结果演着演着他就晕了!胖子哥费了好大的劲才……”


剩下的话严安已经听不太进去了,他只想快点去到沈图的身边。




(2)


tbc

©
周而复始 / Powered by LOFTER